朝中社:朝鲜将在金刚山和开城工业区部署兵力

2020-06-17 13:43:5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17日电 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17日刊文称,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表示,将在金刚山旅游地区和开城工业园区部署兵力。

据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已于16日,对下一阶段的军事行动计划方向进行了公报。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表示,将在金刚山旅游地区和开城工业园区部署团级部队及火力连队;此前朝方根据朝韩军事协议从非军事区民警哨所撤出,将重新进驻,加强前线警戒工作;将增强部署全部战线的炮兵部队的战斗执勤能力,将战线警戒勤务级别提升为一号战斗级别,恢复边境地区附近各种正常的军事训练等。

此外,朝方还计划全线开放有利于散布对韩传单的地区,从军事上彻底保障朝鲜人民散布反韩传单,并制定严密的安全对策。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将把以上计划进一步细化,尽快提交获得审批。

报道还称,朝鲜军队将对党和政府采取的一切内外措施,在军事方面坚定执行。

近段时间来,朝鲜方面多次指责韩方“纵容韩国民间团体向朝鲜方向散发反朝传单”,态度日趋严厉。16日,朝鲜炸毁了位于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

责编:张青津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