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朝鲜大使馆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图片展”

2019-08-16 13:33: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8月6日,由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主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图片展”在平壤市人民文化宫开幕。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中国驻朝使馆公使张承刚、经商参赞周长亭、文化教育参赞崔明峰及使馆各部门外交官,朝鲜对外经济相金英才、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副委员长兼朝中友协委员长朴京日、外交团事业总局副总局长赵成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金光浩及朝党政机关干部共200人出席开幕式。

1565933764505565.jpg

此次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举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图片展”共展出120余张图片,分为“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和“合作共赢”三部分,生动展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在国内建设和对外交往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展览持续至8月8日。

1565933781733784.jpg

图片展举行的几天来,朝鲜党政机关各部门干部、研究机构及高等学校专家学者、普通平壤市民等各阶层人士和驻朝各国使节、旅朝华侨、中国留学生近千人观看了展览。朝方观展人员纷纷赞叹不已,称通过展览充分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令人印象深刻、深受震撼。各国驻朝外交官表示,通过图片展,更加形象了解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全貌。华侨和中国留学生表示,通过观看展览,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沿革,深感祖国发展成就的来之不易,作为中华儿女对此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来源:驻朝鲜大使馆网站)


责编:刘金鹏、张青津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