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观看中国艺术团演出:名不虚传,想再看一遍

2018-11-04 10:23: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3日,中国访朝艺术团与朝鲜艺术人员在平壤万寿台艺术剧院进行联合演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并全程观看表演。金正恩表示,很高兴能够同时见到很多中国著名演员,这是一场让人忘记时间、想再看一遍的演出。

2.jpg

图片来源:朝中社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朝中社4日报道,当地时间3日,中国访朝艺术团与朝鲜艺术人员在平壤万寿台艺术剧院进行联合演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并全程观看表演。

20.jpg

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称,中朝两国表演者当天为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两国名曲,两国著名指挥家、歌唱家、演奏家、舞蹈家、影视演员同台表演。

演出结束后,金正恩登台同出演的中国艺术家一一握手,热情赞扬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金正恩说,出演的中国艺术家果然名不虚传,都是明星演员。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同时见到很多中国著名演员,这是一场让人忘记时间、想再看一遍的演出。

18.jpg

图片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强调,通过观看洋溢着朝中两国人民火热情谊的演出,确信久经历史风霜的朝中传统友谊前途光明,将进一步繁荣发展。金正恩表示,期待并相信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此次访朝将成为更加积极推进朝中友谊的重要契机,希望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成员在平壤度过愉快的时光。

7.jpg

图片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当天还对中国人民致以亲切问候,并与代表团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19.jpg

图片来源:朝中社

朝鲜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崔龙海,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李洙墉,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文化相朴春男,党中央委员会成员,文艺部门创作家,艺术家和教师一同观看了这场联合演出。

22.jpg

图片来源:新华网

早前新华社报道称,张国立、佟丽娅、张杰等中国文艺工作者抵达朝鲜访问。报道指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11月2日乘机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开始对朝鲜进行访问。当天下午,朝方官员与上千名朝鲜群众在机场停机坪迎接代表团一行。访朝期间,中国文艺工作者们将为朝鲜人民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与朝鲜艺术家们开展联袂演出等友好交流活动。(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刁世峰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