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朝韩举行山林合作小组会谈 发表联合公报

2018-10-23 09:45: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81023094752.png

22日,朝韩代表团负责人在会谈前握手。(《首尔新闻》)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为了履行朝韩高级别会谈达成的协议,朝韩山林合作小组会谈22日在朝韩共同联络办事处举行。

报道说,以朝鲜国土环境保护省山林总局副总局长金成俊为团长的朝方代表团和以韩国山林厅次长朴钟虎为首席代表的韩方代表团参加了会谈。

会谈上,朝韩双方就推进朝韩山林合作事宜中的实质性问题和阶段性措施进行协商,并发表联合公报。

韩联社在22日公布了联合公报的内容,其中提到:朝韩宣布年内在朝鲜推进10个苗圃的现代化建设工作,截至明年3月共同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此外,朝韩还就积极促进共同应对和预防山林火灾等保护及修复自然生态系统项目达成一致,并商定合办山林科技讨论会,共同解决有关问题。(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