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抽签选出离散家属会面第二轮候选人员共250人

2018-07-03 13:59: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红十字会2日表示,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第二轮候选人员筛选工作已完成,共选出250人。

报道称,韩国红十字会相关人士表示,6月25日通过电脑抽签的方式初步筛选出将参加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500名候选人员,在对本人意愿和健康情况进行确认的第二轮筛选中共选出250人。

据介绍,韩方计划在当地时间3日上午9时许启程前往板门店,同朝方红十字会交换生死确认委托书。在交换生死委托书后,双方将在25日前互换包含有确认结果的回函。

韩朝红十字会将从中各最终选出100名离散家属,于8月4日交换最终名单。参加团聚活动的100名韩方人士将于8月20日前往团聚场所金刚山。

6月22日,韩朝举行红十字会会谈,商定于8月20日至26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