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18年代表性传统市场出炉:南大门等入选

2018-02-12 15:17:3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月12日报道,为了将韩国传统市场打造成外国游客喜欢的旅游景点,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携手旅游公司选出了南大门市场和通仁市场等20个韩国代表性的传统市场。

文体部和旅游公司计划将以此次选定的代表性传统市场为中心开发旅游产品,加大海外宣传力度,开展吸引游客的促销活动,并向市场提供游客咨询、多语种宣传等支援。

最近韩国旅游已经从单纯的观光向文化体验转变,因此具有地方特色又能体验当地居民生活的传统市场成为外国游客心目中的观光胜地。在文体部的支持下,首尔通仁市场、全州南部市场、釜山国际市场、大邱西门市场等传统市场逐渐发展为旅游景点。

文体部政策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传统市场与周边旅游景点相联系,今后将拓展传统市场的旅游功能,通过极具地区特色的传统市场使地区旅游更加活跃。(实习编译:王允芹 审稿:魏悦)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