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朝使馆向在朝中国人和驻朝机构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0:07:49来源:中国驻朝鲜大使馆网站
字号:

    近日,中国驻朝鲜使馆集中向在朝中国人和驻朝机构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张承刚公使、孙洪量参赞、周长亭参赞、沈晓刚参赞等分别为旅朝华侨、驻朝媒体和机构、在朝中资企业人员和留学生举行专场宣讲会,全面展开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blob.png

    张承刚公使等在宣讲过程中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盛况,并以朴实的语言、翔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通过摆事实、讲故事等多种方式,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新愿景,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历史方位、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强调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中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为中国未来发展规划出宏伟蓝图,对中国和世界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在朝中国人和驻朝机构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朝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祖国发展建设,为推动中朝关系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旅朝华侨、驻朝媒体和机构、在朝中资企业人员和留学生等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发展规划了美好蓝图,为全中国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令人振奋。大家虽长期居住在海外,但时刻心系祖国,为祖国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开拓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继承和发展中朝传统友谊、为祖国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