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朝鲜族战略人才培训班举行汇报演出

2017-06-19 15:21: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延边新闻网报道,近期,2017年延边朝鲜族战略人才培训班联合延吉市北山街道,举办“放飞梦想,情暖社区”实践汇报演出暨迎“七一”联谊会。

演出在学员表演的诗朗诵《致社区工作者的一首诗》中拉开帷幕,4名学员用激昂的声音,充沛的情感,歌颂了为民服务的社区工作者。全体学员合唱班歌《放飞梦想》,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为了提升朝鲜族青年干部的服务能力和工作作风,5月15日,州委组织部安排2017年朝鲜族战略人才培训班全体成员到延吉市16个社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汇报演出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民族干部服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以实现“两强一树”的社会实践学习教育目标为目的,结合社区工作特色,倡导友爱、和谐的社会风尚,鼓舞和激励社区居民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为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