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苍光幼儿园的夏季运动会

2016-12-14 11:39: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平壤市中区苍光1洞的苍光幼儿园。四层主楼旁边紧贴的副楼造型像是展开双臂召唤的母亲的怀抱。铺着胶垫和人工草地的运动场上有秋千和滑梯等综合游戏器材。 

院长全昌淑说:“我们全托幼儿园是为参加社会生活的妇女的便利1982年8月26日建立的,不久前进行了改建。”她还说幼儿园由5个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2900平方米,有学习室和自然观察室、舞蹈室和音乐室、室内戏水场和体育游戏场等,充分具备儿童教育教养所需的一切条件。

苍光幼儿园和庆上幼儿园是平壤最具代表性的名牌幼儿园。苍光幼儿园位于高层官员聚集的中区苍光街,是一所周休制幼儿园,父母每周一将孩子送到学校,周五接回。

同时,学校设有培育音乐人才的早教音乐班。学完早教音乐班课程之后,学生可以进入朝鲜名牌艺术学校金星学院、平壤艺术学院和平壤音乐大学的提前教育学部。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