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新改建的江原道12·6少年团夏令营

2016-12-07 11:52: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7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新改建的12·6少年团夏令营。

金正恩望着夏令营全景说,“根据傍着大海的地区特点,把每个建筑物都塑造成冲破波浪的帆船,真有特色,江原道为儿童建成了又一个夏令营、幸福的乐园,江原道人民做了一件大事。”

金正恩参观图书阅览室、电子图书阅览室、综合知识普及室时表示,要根据新世纪发展的教育学要求和年龄段的心理特点,不断地改进教育方法,使夏令营期间成为掌握广博知识的过程。

金正恩参观卧室、料理课堂、餐厅烹饪实习室、厨房、包间餐厅、生日包间餐厅时称赞道,用地方材料建设得无可挑剔,孩子们将对边欣赏海景,边吃饭、还亲手做饭和各种饮食的夏令营日子终身难忘。

金正恩参观由金正日爱国主义教育室、阶级教育室、电子娱乐室等组成的会馆时指出,各个因素都具有教育意义,以便让孩子们从小怀有热爱祖国和人民的心情。要顺应我们的孩子们生活在文明社会的水平,为夏令营提供更好的文化教育设施和生活条件。

金正恩指出,“12·6少年团夏令营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建,是江原道内干部、党员和劳动群众火热的心带来的值得骄傲的结果”,高度评价了他们的功勋。

金正恩与12·6少年团夏令营干部和员工一起合影留念。朝鲜劳动党中央副部长赵甬元、国务委员会设计局长马园春陪同视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