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空军战斗飞行技术大赛

2016-12-06 09:56: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6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飞行指挥人员战斗飞行技术大赛·2016”。

12月4日上午9点,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来到机场。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军人向金正恩敬献鲜花。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司令官致开幕词。

金正恩向在主席台观察台前整齐排队的飞行指挥人员和战斗飞行员下达出击命令。大赛分为歼击机组和轻型飞机组,以各飞行联队先双机起飞,接近目标上空,再用各种航空武器对圆形目标进行轰炸和射击后返回着陆的次序和方法进行。

比赛上,根据利用各种监视器材得出的分数总和,决定各小组、各部队的名次。

金正恩看着飞行比赛,对飞行指挥人员和战斗飞行员的飞行术表示满意,要求加强飞行训练,以使全体飞行员在任何条件下完成飞行战斗。大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金正恩会见和鼓励在大赛中取得冠军的飞行指挥人员和战斗飞行员,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责编:海外事业组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