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纹绣地区新开的柳京眼科综合医院

2016-12-01 14:37: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柳京眼科综合医院建立在平壤市大同江畔的纹绣地区。由于在平壤妇产医院乳腺肿瘤研究所、柳京牙科医院和玉流儿童医院等医院集中在一起的这一地区又建成柳京眼科综合医院,这里更完整地具备了作为医院村的面貌。

柳京眼科综合医院以门诊楼(4层)和住院楼(8层)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18万平方米。门诊楼前面外墙装饰人的眼睛,住院楼外墙装饰视力表,一看外形足以看出是个眼科专门医院。

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运营单位加强三方协议,进行建设,结果柳京眼科综合医院切实保障美学性、便利性、务实性,根据眼科专门医院的特点具备了一切医疗设备,内部装饰也别具一格。

门诊楼设有角膜折射检查室、眼睛超声波检查室等10多个检查室和白内障科、绿内障科、外伤整容科、小儿眼科、眼内科等10多个治疗室以及4个手术室。


候诊厅

绿内障科

激光治疗室


血液检查室

超声波治疗室

小儿眼科

细菌检查室

手术室

受激准分子激光手术室

会面室

病房

眼睛商店内部

儿童游乐场

休息处

在检查室和治疗室里有扫描激光眼底造影仪、角膜内皮细胞测定仪等尖端设备,在手术室里设有通过电视观察手术过程的会诊观察室,以便有意外时及时采取措施。

住院楼有20多间病房。每间病房里有床铺、液晶电视和冰箱,设有卫生间和淋浴室,给患者提供方便。

小儿眼科占有整个层,走廊壁面装饰各种颜色,绘有各种动物,很符合儿童的兴趣和嗜好,在儿童游乐场有各种儿童玩具和游戏器材。

医院里还设有眼镜商店,从而可以作为多功能化的综合医疗服务基地尽到自己的使命。

商店里销售种类多种、款式多样、用途各异的眼镜和配件以及光学仪器,还设有视力检查室、矫正室和加工室,迅速提供科学的、周到的服务。

该医院采用了地热供暖供冷系统,还安装太阳能光伏板,楼顶上面修建了休息处。

柳京眼科综合医院于2016年11月开院。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