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行全国生物学部门科技成果发布会

2016-11-24 12:12: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5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生物学部门科技成果发布会23日至24日在国家科学院生物工程学分院举行。
    金日成综合大学、金亨稷师范大学、理科大学、国家科学院、农业科学院、医学科学院、中央植物园等10多个单位的干部、科技工作者、教师和研究员参加了由朝鲜科学技术总联盟中央委员会主办的发布会。
    发布会的目的是深化生物科学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部门的学术交流,从而推动发展21世纪核心基础技术之一的生物工艺学、对农业医学食品工业领域广泛应用现代生物学的研究成果的科研工作。
    此次发布会分生物工艺学、生物学、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的五个单元进行,发表了250多篇论文。
    与会者介绍了在细胞工程学、基因工程学、微生物工程学推向世界水平,解决农产、果木、医科、食品工业、能源、环保等领域的科技问题的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就。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