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灾区村庄举行住房入住仪式

2016-11-21 17:45: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1日电:据朝中社报道,严重的自然灾害肆虐后的朝鲜北疆,仅在两个月里建成了1.19万多套住宅。北部灾区居民的住房入住仪式19日和20日举行。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崔龙海、金己南、崔泰福、李洙墉、金平海、李万建、吴秀容、郭范基、金英哲,咸镜北道党委委员长全升勋、道人民委员会委员长李尚冠,灾区人民,承建部队和社会干部、人民军军人、突击队员参加了仪式。
    多名党中央副委员长在致辞时指出,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遭受洪灾的咸镜北道北部灾区人民作出重大决策,把200天战斗的主攻方向转向为北部救灾战斗,部署了救灾行动。仪式上向灾区居民授予住房使用许可证。
    随后,会宁、茂山、延社、稳城、庆源、庆兴的灾民迁入新大街和新村庄的新居。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们访问乔迁之喜正浓的居民家庭。他们把生活用品送给居民作纪念。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