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各地热烈庆祝母亲日

2016-11-18 16:58: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8日电:据朝中社报道,11月16日是朝鲜的母亲节。各地妇女前来瞻仰万寿台岗及建立在各地的领袖们的铜像和太阳像,敬献花圈、花束和花朵,并鞠躬致敬。她们还瞻仰位于大城山革命烈士陵园、金正淑郡和会宁市的金正淑铜像。
  庆祝母亲节演出在首都平壤和各道、市、郡举行。歌剧《革命胜利在望》在平壤大剧院演出。音乐舞蹈诗《〈阿里郎〉相传的故事》在烽火艺术剧院,话剧《血脉》在国立话剧剧院,国立杂技团综合杂技会演在平壤杂技剧院,魔术表演在魔术剧院举行。
  平安北道、黄海南道、黄海北道、慈江道等各地的文艺工作者也举行了庆祝表演。在金日成综合大学教育家住宅、未来科学家大街、银河科学家大街的家家户户,也可以看到女科学家和教师们喜笑颜开,接受子女和学生的祝贺和献花。外地工作的人们纷纷给自己的母亲寄去贺信
  玉流馆、清流馆和七星阁等各餐饮业单位的亲切服务也为全国各地妇女增添了一份喜悦。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