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市中央烹饪学院:致力于烹饪实际教育

2016-11-15 09:3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5日电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饮食文化的关注也日益加深。位于平壤市中区的中央烹饪学院负责培养优秀的厨师和接待服务员。

该学院有40多年历史,以教育传统民族饮食为主,同时也教授新创造的民族饮食和世界各国的饮食。

学院通过对食品生化学、菜料学、营养卫生学等基础科学和烹饪学、民族菜、外国菜的理论教育和各种实习,教给学生科学的烹饪法。学院的这种教育方式使学生成长为优秀的厨师。教研室主任李东准和教研室教师撰写的教科书、参考书、多媒体课件和实习场所都发挥了作用。

1465802448987111.jpg

学院致力于烹饪实际教育

1465802448587289.jpg

密切结合理论教育与实习教育

1465802448926539.jpg

学院致力于烹饪实际教育

1465802449810429.jpg

学院致力于烹饪实际教育

该学院学生在制作蛋糕

该学院还培养接待顾客的服务员。专门教授服务学的这一学除了朝鲜的民族风俗。还传授按照各国风俗接待顾客的方法。学生为了成为好服务员,进一步发展饮食文化而努力学习。

该学院烹饪学科学生方进娥、赵玉清、尹美香展出的庆祝饼干、肉鱼合成菜和孔雀雕塑在去年9月举行的全国专科学校部门烹饪比赛上全都获得了一等奖。从中央烹饪学院毕业的许多学生如今在平壤市等全国各地公共饮食网点中独当一面,颇受人民的好评。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