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平城人造皮革厂产品产量大增

2016-11-15 10:18: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朝鲜平城人造皮革厂位于平安南道平城市,是具有几十年历史的老长,也是朝鲜代表性的轻工业工厂之一。最近,在工厂研制了新的聚氯乙烯用耐热试剂和合成皮革生产用添加剂,还实现了利用聚氨酯生产的合成皮革制品的款式、色彩多样化,产品品种增加到四十多种。

 

工厂技术人员和工人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研发了非燃性合成皮革和体育器材用合成皮革,现在正在积极进行旨在生产这些合成皮革的技术研发工作。

工厂干部、技术人员、技工以及新工人来到现代科技普及室,专心学习先进科学技术。仅在今年,许多员工参加远程教育体系,很多工人充分掌握本部门的科技知识,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很多员工提出新的技术革新方案、创新发明及合理化建议,并应用于生产。

该厂生产的合成皮革制品的抗拉强度和弯曲强度等物理性能与质量都很好,不亚于天然皮革。

他们在生产和经营活动中建立良好的联合生产系统,还积极开展旨在进一步实现设备现代化的工作。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