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超轻型飞机旅游项目征服千余名游客

2016-11-14 14:28: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据朝中社报道,从今年7月末,平壤的蓝天上出现美林航空俱乐部经营的超轻型飞机飞翔。美林航空俱乐部与美林骑马俱乐部毗邻,开业后,迄今有1400多名游客乘坐游览飞机,共5500多名顾客前来参观俱乐部并观看游览飞行场面。有些外国人对旅游飞行印象太深刻,所以买一套旅游服带回去留做纪念。

据团长金一龙介绍,超轻型飞机的名称是人们喜欢的“蜜蜂”,飞行员都是20多岁的男女。乘坐飞机可以在高度300米上空沿着绕五一体育场、绫罗海豚馆、金日成广场、未来科学家大街、科学技术殿堂、主体思想塔、纹绣戏水场的航线俯瞰平壤的美丽市容。
    游览飞机可以飞到西海水闸,并根据游客的要求可以组成飞机编队家属或一行一起进行游览。俱乐部里还有飞机形状的服务设施,服务员和厨师亲切的服务和精湛的烹饪技术,更添顾客愉快的感觉。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