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赴朝鲜西部海域前线视察部队

2016-11-14 09:10: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位于西南前线水域最南端的葛里岛前哨基地和长在岛防御队。

金正恩首先坐船视察与韩国延坪岛近在咫尺的葛里岛前哨基地。金正恩视察营房、教育室、食堂和菜棚,就改善岛屿军人生活作指示。

金正恩在观察哨具体了解了葛里岛前哨基地的力量和器材的部署情况、第4军所属部队的前线海上警戒值勤情况。

1479086806969129.jpg

金正恩从葛里岛前哨基地回来的途中再次视察长在岛防御队。金正恩察看防御队的营房、教育室、澡堂、食堂、菜棚和家畜圈。金正恩说,同敌人的对抗是火与火之间的对抗,也是思想和信念的对抗。应为防御队军人多提供思想粮食,以便把他们锻炼成为宁死不放弃革命信念的精神力量的最强者、站在阶级斗争第一线的社会主义守卫者、统一祖国的猛将。还要把军人培养成为具有多方面的知识和文化素质的多面手。
    金正恩对长在岛变为绿色岛屿表示极大的满意。金正恩在观察哨听取对敌情的具体汇报和防御队执行战斗任务情况的汇报,察看火力阵地,了解了武器和战斗技术器材经常性的备战状态。
    金正恩送给防御队双筒望远镜和自动步枪,并与防御队全体军人和家属一起合影留念。
    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次帅、人民军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兼作战总局长李永吉陆军上将、人民军炮兵局长朴正天陆军少将、人民军第4军军长李成国陆军中将和政委李永哲陆军少将陪同视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