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朝鲜各地秋季国土管理工作取得成就

2016-11-07 15:53: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7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各地积极开展秋季国土管理工作,江原道进行积天川堤坝工程,在2.5公里区段处理4000立方米土方和铺砌4000立方米长石,加固1.5公里堤坝。还推进洗浦郡4公里区段的公路改修工程,完成公路拓宽和修筑护墙,岭顶点上还建成了休息场所等。
    咸镜南道耀德郡改造平壤-清津公路区段的多座桥梁,在耀德岭的6公里区段和完山岗的1公里区段分别设置800个、100多个安全护壁。
    慈江道和坪郡在6000多米区段处理大量土方,进行公路拓宽工程和1.5万多平方米护墙工程,改善了公路的技术状态。
    平安北道铁山郡也新建元世1桥和文峰桥,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其他7座桥梁的大维修。盐州郡则进行新成川护岸工程,将之转变成为劳动者的文化休息场所。
    平安南道新阳郡仅用一个星期结束数千公里的沸流江和平原川堤坝大维修工程,使之在洪水中毫不动摇。还完成了邑地区中心公路旁边营造花坛、人行道铺设彩色方砖和20多个污水净化场建设工程。
    黄海南道新院郡提出对4公里重要公路区段进行技术改造,建成全郡榜样的目标,并加快推进工程。结果公路全区段的整理倾斜面、压低路边地面和铺砌长石等作业已进入收尾阶段。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