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人民军部队直属特战大队

2016-11-04 15:37: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第525部队直属特种作战大队。
  金正恩亲自组建朝鲜人民军第525部队直属特战大队,并为之修建设施齐备的营房。
  金正恩察看大队的营房、教育室、食堂、综合训练馆和游泳训练馆,还指导了战斗员在露天综合训练场进行的克服障碍训练与格斗综合训练、射击训练、超低空降落训练、直升机绳降训练和突袭训练。
  金正恩高度评价战斗员的训练成果,说他们生龙活虎,个个都是铁拳、铁块,不管手枪还是自动步枪弹无虚发、每射必中,像子弹上长了眼睛一样,都是以一当百的好兵。
  金正恩说朝鲜人民军第525部队直属特战大队是最高司令官特别重视并最信任的战斗单位,并提出了特战大队要完成的任务。
  金正恩向特战大队授予双筒望远镜和自动步枪作为纪念,并同战斗员们合影留念。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次帅、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秀次帅和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兼作战总局长李永吉陆军上将陪同视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