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召开第27届朝鲜信息技术成果展

2016-11-04 10:10: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据朝中社报道,第27届全国信息科技成果展在平壤召开。展览推出了国民经济各部门、教育、体育和卫生部门等在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过程中研发的1300多件操作系统用应用软件,并推动了朝鲜的信息科技发展。
    已被应用于现实并发挥其效果的100多件研究成果资料和思路创新独特的新技术、新产品在国家科学院展区亮相,吸引了参观者的注目。
    农业省推出的远程耕作技术问答系统和基于实时阅览气象资料的科学耕作指导体系,在增加农业生产方面具有意义。
    金日成综合大学推出的举重训练资料分析软件、运动分析软件和打击力测量系统,朝鲜体育大学推出的射击选手营养组织支持系统、功能性运动能力评估软件等数十个软件备受参观者的关注。尤其在本届展览会上受人瞩目的是,金星第一中学学生等10多岁小发明家们拿出自己开发的高新软件产品同专家决一胜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