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京眼科综合医院开始医疗服务

2016-11-03 09:31: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据朝中社报道,在平壤纹绣地区新建的柳京眼科综合医院1日正式开始医疗服务。众多市民前来光顾这家医院。患者在共四层的门诊楼的医疗室接受白内障、青光眼等各种眼科疾病治疗。
    儿童治疗室也布置得很有特色。据医院的医务人员李明哲介绍,患者可以根据相关诊断在俱全现代化设备的手术室做手术,也可以在修建成绿色建筑的住院楼接受住院治疗。

来看病的人无不来眼镜商店看一看。商店里陈列着隐形眼镜、水镜、放大镜、儿童眼镜、男女眼镜等,供人们选购符合自己嗜好的产品。人们在视力检查室和纠正室检查视力后,按照纠正尺寸加工眼镜。由于保障眼镜服务的科学性、亲切和迅速性,人们都禁不住高兴。

住在平壤市平川区陆桥二洞的任东顺老人说,在最高水平上新建的医院接受检查,还配一副非常合适的眼镜,让人真切地感受到我国社会主义保健卫生制度多么好。向给人民建设如此好医院的金正恩元帅致以感谢。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