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新建的龙岳山制皂厂

2016-10-31 14:43: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31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新建的龙岳山制皂厂。
    金正恩望着工厂全景表示非常满意,金正恩观看工厂的各处,具体了解了生产工序与设备的技术特点、产品的品种和质量。
    金正恩说,“龙岳山制皂厂建设得真好,不仅在科学的技术工艺设计基础上营造建筑面积和生产空间,合理地布置了设备,而且把工厂的里里外外装修得无可挑剔,一切合我的意。”
    金正恩称赞道,实现全部生产工序的自动化、无人化,还根据工厂生产各种液态皂和洗涤剂的特点,出色的建立综合调控系统。工厂不仅具备了能够生产既好看又使用方便的多种液态皂装容器的现代化注射成型机,还具备了分析验证产品质量和卫生安全的尖端设备。开始投产不久,就堆满了洗发露、润发露、食具洗涤剂、洗衣粉等各种产品,越看越令人赏心悦目。
    金正恩就龙岳山制皂厂逐年增加各种液态皂和洗涤剂的品种和产量并切实保障其质量,进一步完善商标等,提出了工厂要完成的任务。
    金正恩高兴地说,龙岳山制皂厂与龙岳山自然风致相协调,修建得真棒。金正日同志生前多次指示建设一家专门生产液态皂的工厂,我们贯彻了金正日同志的又一个遗训。
    金正恩面带堆笑地表示,一想到我国人民拿着龙岳山制皂厂生产的各种液态皂和洗涤剂表示高兴的模样,心情特别好,全身疲劳仿佛一下子都消失了。
    金正恩说,龙岳山制皂厂是朝鲜劳动党非常关心的工厂、直接关乎改善人民生活的工厂,相信工厂的干部和员工一定会圆满完成所肩负的光荣任务。
    黄炳誓、吴秀容、安正秀、金勇帅、徐红灿、赵甬元、马园春陪同视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