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建筑综合大学开发出测定水泥水化热分析系统

2016-10-27 11:55: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平壤建筑综合大学研究员最新研发出水泥迅速分析系统,为确保水泥质量、提高产量作出了贡献。
     他们在分析水化热检测仪的结构和动作原理的基础上,解决了最为重要的测定部的内外保温问题。另外,通过水泥连续水化温度曲线和发热速度曲线的解释及水化热对比分析,也解决了在迅速准确地评估型号、凝结起止时间等中可能面临的各种技术难题。
     包括水泥自动水化热测定系统与型号预测系统在内的新的迅速分析系统问世,为水泥工厂尽快又容易地分析附加物添加引起的特性变化,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提供良好条件。
     平壤建筑综合大学室长韩哲顺说,据顺川水泥联合企业等多家生产基地采用该系统的结果显示,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准确预测基于原料条件、矿物与附加物的组成、烧制条件、细度等的水泥强度,分析精确度超过90%。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