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城煤炭工业大学连取得多项科研成果

2016-10-24 13:38: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4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的平城煤炭工业大学连发性地取得助推国家煤炭工业发展的一些科研成果。

大学把改进掌握新煤田、维持和保护坑道、运输煤炭能力作为科研工作的中心课题提出来并加以实践。制造坑道内电阻率CT探测仪并已推广到多家单位,还开发出国产化的小型电气凿岩机,为改善煤矿的劳动条件作出了贡献。设计和制造煤矿电动车柔软速度操纵装置和节电型电压电流稳定化焊机项目也取得了成功。他们积极进行最大限度地节约坑木的研究,将其成果应用到顺川地区青年煤矿联合企业,从而为提高煤层内坑道维持能力1.5倍、大幅减少坑木消费创造了条件。派到球场地区煤矿联合企业的研究团队确立了使用既能大幅减少电力消费,分选效率也很高的差动式风力分选机的空气选煤工序。

此外,建立胶带输送机柔软机动及顺次操纵体系、综合利用煤矸石、采用坑木防腐剂的研究等,众多科研课题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