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咸镜南道正在大力推进秋季国土管理工作

2016-10-24 17:44: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4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正在大力推进秋季国土管理工作,咸镜南道走在最前面。咸镜南道国土环境保护管理局局长金三英对记者透露,“我道着手进行在国家层面意义重大的端川发电站建设所需道路宽度扩建工程,以此有意义地启动了国土管理工作。全道在短时间内结束10万多立方米的筑土工程和44万立方米的打岩作业,成功扩展了40公里区段的道路宽度。”
    据金三英介绍,摩天岭隧道工地快速推进长达数百米的通风坑道工程。端川地区新公路建设工程已进入尾声。端川市新建了现代化苗圃,顺利推进10多处的桥梁建设和河川堤坝维修作业。
    北青郡在一些山岭构筑数百个护墙,保障公路安全和美观。定平郡也把力量集中于维修或新建被洪水毁坏的住宅,同时抓好河川治理。
    耀德郡对多个公路区段构筑扶壁,发动群众开展治理河川、堤坝筑土、铺石和河道疏浚等工程,在国土管理工作中走在前面。
    咸镜南道通过立体式方法大举推进300多户会上地区科学家住宅建设、道人民医院改建、麻田游园地二期改建、道科技图书馆和参战老兵保养所建设等10多个项目工程。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