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朝鲜医用氧气厂生产步入正轨

2016-10-21 07:1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1日电:据朝中社报道,前不久,朝鲜的医用氧气厂正式投产。
    医用氧气厂位于平壤市郊,实现了从灌气到均压、压缩、预备冷却、纯化、高压膨胀、热交换和储氧气等一切工序的自动化、电脑化。
    医用氧气的生产过程和储藏及供应等一切生产和经营活动都由中央调度室操纵,而且充分具备能够保障平壤市内医院所需氧气的生产能力。
    这里的医用氧气纯度和CO₂含量、CO含量和水分含量分别为99.8%以上和0.01%以下、0.001%以下和0.006g/m³,一切质量指标高于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指标。
    该厂分置液气体两种氧气灌装所,把液体和气体氧气灌装在写有客户医院名称的氧气瓶且保管在氧气供应站,并根据每家医院的消费情况进行供应。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9月视察新建的工厂时表示,该厂集中体现了朝鲜劳动党为朝鲜人民要摘来天上的星星,在石头上开出花来的人民观、爱民服务精神。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