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行红十字大会

2016-10-20 10:50: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红十字大会18日和19日在首都平壤的人民文化宫举行。
     大会总结了2012年大会以来到2016年的战略计划目标和年度活动计划的执行情况,讨论了进一步扩大和发展红十字会人道主义活动方面的一系列问题。
     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和地方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青少年红十字会员参加了大会。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代表,丹麦、芬兰、英国红十字会代表,驻朝外交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在朝鲜工作的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团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代表团应邀出席。
     杨亨燮在致贺辞时指出,朝鲜红十字会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和作用。相信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在崇高的人道主义活动中取得更大的进展,希望大会取得成功。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鲍里斯·米歇尔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代表克里斯托弗·斯坦尼斯在讲话中指出过去朝鲜红十字会负责任地进行了实现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根本原则的工作,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
     报告人作报告时说,上届大会以来朝鲜红十字会根据变化的环境、条件和红十字帮助对象的需求,为使红十字工作者和志愿者尽到责任和任务完成了指导作用。
     大会总结上届大会以来朝鲜红十字会预算执行情况,修改了红十字会章程。
  大会讨论了到2020年的战略计划和预算,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机构。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