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纪念红十字会成立70周年(图)

2016-10-20 09:57: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红十字会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19日在千里马文化会馆举行。
     康智英委员长等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和地方的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青少年红十字会员及平壤市劳动群众参加了活动。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代表,丹麦、芬兰、英国红十字会代表,驻朝外交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在朝鲜工作的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团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代表团应邀出席。
     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李浩林在致辞中指出,70年来朝鲜红十字会进行群众保健卫生及救护、战时救护及防疫、旅日同胞的归国、对世界多国的人道主义援助、减轻国家分裂给民族造成的不幸和痛苦、防止灾难、应急灾难、恢复重建和开发、预防各种疾病等活动,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和任务。
     纪念活动中,介绍了红十字会工作中表现模范的工作者、志愿者和青少年红十字会员。
     参加人员观看了反映红十字会历史和活动的图片图书和宣传片《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1946-2016》,还观看了纪念红十字会成立70周年青少年红十字会员和大同盲人学校学生的艺术表演。
     同日,朝鲜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举行宴会庆祝成立70周年.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