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行2016年世界粮食日讨论会

2016-10-19 14:52: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9日电:据朝中社报道,2016年世界粮食日讨论会17日在人民大学习堂举行。
     农业省等相关单位干部,驻朝世界粮食计划署代表、联合国粮农组织副代表等国际组织代表处成员,多国外交使节和使馆馆员参加了讨论会。
     多位人士在致辞时表示,以《粮食及农业针对气候变化的适应》为主题召开的此次讨论会将是采取保障农业可持续发展和粮食安全措施的重要契机。朝鲜优先关注解决人民的吃饭问题、粮食问题。世界许多国家因气候变化经受粮食困难,为此有必要发展农业,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组织的合作。
     讨论会上发表《关于减少农业部门的灾害风险》、《粮食安全与儿童营养之间的关系》等的论文,解释朝鲜和世界各国出现的气候变化现象及农业部门的针对性措施。
     与会者观看了朝鲜儿童的文艺表演。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