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首次举办“全国信息化成就展•2016”

2016-10-19 14:16: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9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前不久,朝鲜首次举办“全国信息化成就展•2016”。
     据朝鲜国家信息化局处长全仁锡介绍,展览以“自强力第一主义、集体主义竞赛热潮和国际竞争力”为主题,展出了1000多件信息化成果和信息技术产品。

     不仅科学家、技术人员,不少工人、公务员和青年学生也前来参展,是本次展览的一个亮点。
     金日成综合大学尖端科学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所的视频会议系统“乐园”、平壤信息技术局信息化研究所的国家电脑网用户认证体系“平壤城”、早晨电脑合营公司的水冷式电脑“早晨”等被评为十大最佳信息技术产品。
     能够实现生产和经营活动的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自动化、机械化的联合生产及操纵系统和经营信息系统,建立柔性生产体系所需的软件,教育支持软件,信息通讯手段,应用高新技术的电脑等电子产品,令参观人员赞叹。
     朝鲜国家软件产业总局科员李锦顺表示,将每年举办全国信息化成就展,预计几年后举行国际信息化成就展。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