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儿童后援协会为增进儿童健康活跃进行各种活动

2016-10-19 16:33: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9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儿童后援协会为改善儿童的健康和营养积极开展各种活动。     

协会与别国社会团体就治疗血液循环障碍儿童的先天性心脏疾病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等,活跃进行有助于增进儿童健康的活动。     协会同世界免疫及疫苗同盟合作,为降低儿童的预防接种遗落率,正常进行“关于儿童预防接种”、“可以用疫苗预防的疾病”等主题的宣传活动。     

还进行扩大协会设立并经营的船桥儿童诊疗所的能力,完善各地建设的儿童营养剂生产工序的活动。     

协会在平壤市东大院区等各处新设关于儿童健康的信息普及室,扎实做好经营管理。     

协会秘书长金明哲对朝中社记者说,目前本协会重点放在保障咸镜北道北部灾区儿童的健康和生活需求,致力于同国际组织和慈善团体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