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记者同盟庆祝成立70周年

2016-10-19 10:4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9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记者同盟迎来成立70周年。
     朝鲜记者同盟是在金日成和金正日重视笔杆子、重视媒体思想而成立和壮大的记者组织。 朝鲜解放后不久,金日成在成立报社、出版社和广播电台的基础上,于1946年10月11日成立记者同盟,领导它落实贯彻劳动党的路线和政策。
     金正日同志领导记者同 盟致力于把记者、新闻工作者造就成金日成主义精髓分子,为空前加强党的新闻出版物的战斗威力作出贡献。
     朝鲜记者同盟成立70周年纪念报告会18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金己男、朝鲜记者同盟中央委员会和新闻出版机关干部、记者、新闻工作者参加了纪念报告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向朝鲜记者同盟干部和全体盟员发来了贺词。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