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北道和江原道加大灾区支援力度

2016-10-17 09:58: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7日电:据朝中社报道,平安北道和江原道加大对咸镜北道北部灾后重建战线的支援力度。

9月中旬,平安北道继利用首趟列车向北部灾区送去救援物资之后,截至目前,用数十辆货车将大量窗框、电线、上水道管等物资送往北部灾区。

道级机关、市郡级机关和工厂企业最优先保障北部灾后重建所需的劳力和物资。新义州铁路分局周密安排在最短期内安输送物资的作战和指挥,已向北部地区送去数十辆货车。

江原道内的很多单位和居民也向灾区送去粮食、衣服和生活必需品。川内里水泥厂大力加快水泥生产速度。元山荣军塑料日用品厂也提高设备运转率,短时间内完成了塑料管生产计划。元山玻璃瓶厂增产10万多个的玻璃器皿,送给了灾区居民。元山港安排好装船组织,全部利用港湾起重机等设备,向北部战线运送大量水泥。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