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冶金工业部门努力增产铁和钢材

2016-10-17 09:35: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7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为向咸镜北道北部灾后重建提供更多铁和钢材大力开展生产。

冶金工业部门工厂企业的生产成绩比去年同期高速增长,不断扩大铁和钢材生产成就。

金策钢铁联合企业致力于搞好热风炉管理和设备管理,保障高炉的正常运转,每天生产出大量铁水。提高铁的实际收获率,提高角钢的质量。目前,企业已完成铁路恢复运营所需的生铁生产计划,每天生产大量角钢。堡山炼铁厂科学管理转炉,增加主体铁生产量。

黄海钢铁联合企业采用科学的熔解方法,在重轨和圆钢生产中进行革新。该企业确保基于吹氧法熔炉的正常运转,同时提高主体铁的质量和产量,并采用有价值的技术革新方案,保障超高功率电炉正常运转。

城津炼钢联合企业和清津炼钢厂的工人阶级也在铁和钢材生产中掀起高潮。清津钢材厂仅用10多天的时间完成9月铁钢材生产计划后,每天都比计划生产大量铁和钢材。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