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朝鲜-平壤羊角岛国际饭店

2016-10-09 15:34: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9日电 羊角岛国际酒店是朝鲜政府同法国合资建设的一家高档酒店,因建在平壤大同江羊角岛上而得名,朝鲜标准为特一级,国际标准相当于五星级。羊角岛宾馆建于1995年。47层高楼,高170米,占地面积为87870平米。有客房1001套,床位1963张。其中特等客房10套,一等客房23套,二等客房90套,三等客房878套。住在羊角岛酒店可一览平壤全城景色,该酒店是接待外国游客定点酒店。羊角岛宾馆全朝鲜最豪华的酒店,羊角岛国际饭店被水环绕,位于平壤大同江上。建于1995年,是欣赏大同江景色的最佳去处。

饭店一楼有游泳池、保龄球厅、台球厅和按摩室等服务设施、餐馆和商店。二楼有可容纳850多名的宴会厅和多个餐厅。在餐厅可以品尝有名的平壤冷面、泡菜等朝鲜传统菜和外国料理。在47楼有旋转餐厅。在这里可以边吃饭边俯瞰平壤市景。

饭店里还有圆形会议室和多个会谈室、国际通信邮政办事处、外币兑换所、商店、书房、纪念品小卖部、照相馆,给顾客提供方便。

羊角岛空气新鲜,绿树成荫,风景秀丽,给前来朝鲜的游客提供良好的休闲空间。

图片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