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平壤举行

2016-10-08 11:23: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8日电:据朝中社报道,促进可持续发展平壤国际研讨会5日至6日在人民文化宫举行。

国土环境保护省、农业省、城市管理省、国家旅游总局等单位的干部,科教机构的教师和研究员参加研讨会。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兼加拿大-朝鲜知识交流合作计划主任朴京爱,来自马来西亚、美国、中国、印度、英国的专家,驻朝外国大使馆和国际组织代表处成员前来与会。

研讨会上,多国人士先后致辞。他们表示,保护环境是保证国家经济可持续发展、造福人类和后代的重要事业。研讨会将为扩大专家的眼界、促进世界可持续发展、加强国家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研讨会共分为气候变化、可持续的农业开发、山林管理、水资源管理、废弃物管理、可持续的旅游开发等六个主题,介绍了保护环境、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面的成就和经验。

 研讨会为交流打造可持续发展基础有关的好意见,掌握广泛的知识提供了好机会。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