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龙岳山泉水厂

2016-09-30 16:35: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30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龙岳山泉水厂。

金正恩称赞龙岳山泉水厂的干部和员工顺应新世纪的要求出色地改建工厂,向平壤市民供给优质泉水。

金正恩说,龙岳山泉水厂是金正日同志倡议建设的,他收到工厂完工的报告后,亲自命名为“龙岳山泉水厂”。

金正恩参观综合调度室、容器生产工序、原水泵房、泉水生产工序和产品保管室等,具体了解了生产情况和泉水的卫生安全性。

他说,“由于补充泉水生产工序的设备,新建能力很大的现代化容器生产线,从容器供应到洗涤、灌装、检查和出货工序的生产工艺均实现自动化、流水线化、无人化,装满不同容器的泉水络绎不绝地生产出来的情景真是壮观。”

金正恩说,朝鲜各处有很多水质良好的天然泉水,应在各道、市、郡也建设泉水厂,让朝鲜人民得实惠。内阁总理朴奉珠、朝鲜劳动党中央部长安正秀、党中央副部长赵甬元和林俊吉陪同视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