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姑娘带你飞--美林航空俱乐部

2016-09-29 17:10: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9日电 近些年来,朝鲜的旅游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朝鲜,有各种主题的旅游项目日益增多,不久前有美林航空俱乐部开始进行了利用超轻型飞机的飞行旅游服务活动。    

朝鲜早在2012年开发了利用客机、轻型飞机的飞行爱好者旅游项目。美林俱乐部为利用超轻型飞机的飞行旅游活动提供了平台。这家俱乐部有数十多架朝鲜自行制造的旅游用超轻型飞机、飞机跑道、滑行道、有棚停机场、服务站、露天看台和办公楼等一些辅助建筑。飞行旅游从初春到晚秋进行,有利用固定航路的飞行旅游项目和按照游客要求的预订飞行旅游项目。   在这家俱乐部,游客还可以受飞行讲习后亲手驾驶,在空中飞行,这时有飞行员一同乘坐并帮助驾驶,来保障安全。   


1475141609294003.jpg



美林航空俱乐部开业不久,但是来这里的游客却不少,十分热闹。游客们乘坐超轻型飞机,俯瞰首都平壤美丽的风景后说:“飞行员帮助我穿旅游服,坐飞机后检查我是否系好安全带,飞上天空后给我讲有趣的故事,还观察我的心绪,真令人高兴得不知道怎样飞行、什么时候着陆。”“飞行的时候,我心想会安然无事地着陆,就觉得心里很舒服,所以很想再坐一次,飞上高空。”

“有平壤市容尽收眼底,十分开心了。”“听说由姑娘飞行员来驾驶,我就感到很紧张。可是,飞行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一只鸟,在空中飞翔。”“坐客机,往窗外看只有一片白云。可是,坐这个超轻型飞机,往四处看都可以俯瞰首都平壤,要是时间允许的话,真想坐一整天的飞机。”是的。飞上天空,俯瞰那创造最佳文明的平壤面貌和朝鲜面貌,其快感是无可比拟的。各位听友,欢迎大家光临美林航空俱乐部,它会总是敞开大门,让你们飞上天空,感到欢喜,充满浪漫。

(来源:朝鲜之声)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