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的科技养猪基地--大同江养猪厂

2016-09-28 12:05: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8日电 大同江养猪厂位于平壤市三石区。该厂设有种畜舍、培成舍、增肥舍等6座大建筑和联合调控室、肉类加工厂、配合饲料加工厂、分娩受胎舍、兽医防疫室、冷藏库等,养猪和肉类加工的设备一应俱全。

工厂的兽医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定期进行预防接种,利用高压灭菌器进行消毒。饲料供给系统、屠宰及肉加工系统均为自动化、流水线化。该厂不仅生产猪肉加工品,还以心脏、猪蹄、猪尾等副产品加工各种食品这里的肥猪饲料消耗少,长肥速度快,肉味可口,颇受人们的好评。


厂里有有机质复合肥料车间。他们按照果木与畜产、畜产与果木的环形循环生产系统,一天生产几千吨有机质复合肥料和约2万吨的优质猪厩液,送给大同江果木综合农场。该厂去年生产几万头仔猪、1000多吨猪肉和大量猪肉加工品,为改善人民生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