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平壤国际科技图书展开幕

2016-09-27 11:24: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7日电:据朝中社报道,第10届平壤国际科技图书展26日在平壤科学技术殿堂拉开帷幕。

来自朝鲜、德国、俄罗斯、新加坡、埃及、越南、芬兰、秘鲁、中国、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卫生组织、环境教育普及规划署等20多个国家的数十个团体、国际机构、海外同胞团体、个别人士,外国驻朝使节和国际机构代表处为本届展览推出了最新科技图书和资料。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崔泰福、有关部门干部、教师、研究员,多个国家、国际组织、海外朝侨代表团和代表,外国驻朝使馆和国际组织代表处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组委会委员长兼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委员长金贞淑在致开幕词时表示,相信本届展览将经全体参展者的诚挚努力和积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代表团团长维克托•博加托夫在致贺词时说,愿积极参加平壤国际科技图书展,为扩大和发展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