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多种教科书参考书教育器材紧急运往北部灾区

2016-09-26 11:32: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6日电:朝鲜在抓紧生产送给咸镜北道北部灾区的教科书、参考书和教育器材。“截至目前为止,数百多种20.6多万本教科书、参考书和1万多件实验器具与试剂紧急运往北部灾区。”普通教育省局长金成日对记者说。

据金成日介绍,咸镜北道一些市郡遭受狂风暴雨的袭击,造成50多所学校和幼儿园被倒塌或被毁。普通教育省具体掌握受灾情况后,部署尽快解决教科书、参考书、实验器具、试剂和教育器材。

教育部门印刷厂、出版社和教育器材生产单位正在抓紧生产,尤其是小学用风琴生产取得了好成绩。另外,普通教育省与铁路运输部门紧密联系,以便新的教育用物资及时运抵受灾地区。教育部门干部和教育工作者在灾区大力推动学校恢复建设和教育工作正常化。

鉴于教育机构进行翻修,他们有远见地努力把教育质量提升到最高水平,还火速促进探索能够在最短期内提高学生实力的高效优越的教育方法且将之加以全面系统化。(完)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