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男作品展在北京开幕

2016-09-26 09:57: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6日电:2016年9月24日下午,朝鲜人民艺术家李庆男作品展在798艺术区朝鲜万寿台创作社美术馆隆重开幕。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军胜先生,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副区长孙其军先生,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桑小为先生,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张国华先生,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彦伶先生,文化部老艺术家书画院院长陆耀儒先生、中国著名油画家邢俊勤先生等30余位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酒会。

这是自2011年12月之后,该美术馆第二次举办李庆男先生的作品展。这位已77岁高龄的艺术家,用他精湛的绘画技艺和如诗的作品征服了许许多多国内的观众。此次,李庆男携其30多幅近两年创作的作品再次亮相798,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精美绝伦的展览。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24日。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