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朝鲜--香满楼商店眼镜部

2016-09-19 11:02: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9日电 坐落在平壤市万景台区的香满楼商店分店是一家综合性眼镜服务基地,主要业务为检查视力,配眼镜,出售各种镜框、眼镜、镜片及隐形眼镜。




这里采用一体式电脑自动视力诊断设备来正确诊断顾客的视力状态(近视、远视、斜眼、普通散光和复合散光等)。

商店陈列着白金、金、钛、宝石装饰、红木、水牛角、塑料等200余种镜框(高级、中级、普通)和100余种墨镜、水镜、垂钓用眼镜、各种隐形眼镜等,款式和颜色繁多。


服务员按要求还可根据顾客的肤色、脸型、年龄、爱好替他们选择美观、轻而结实的镜框、折射率高而屏蔽紫外辐射的镜片,提供各项服务,如选用多种焦点镜片、面镜片、有色偏光镜片,以数控眼镜加工设备当即配制眼镜,订制人造瞳孔、有色隐形眼镜、远视隐形眼镜、复合散光隐形眼镜,超声波洗涤并修理眼镜。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