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朝鲜灾区人民满怀信心投入救灾工作

2016-09-18 10:51: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8日电:朝鲜咸镜北道灾区人民投入了救灾重建工作。

灾区的干部们站在前头组织部署尽快消除洪灾后果、安顿灾民生活的工作。他们调动全部机动车辆和人力进行灾后重建。同时,为解决灾民的生活困难做好及时供给粮食、衣鞋和医药品的工作。救灾重建战斗启动第一天,道人民委员会等道级机关的几百名干部站在前头整理富宁-会宁公路的很多路段等,共恢复10多公里公路。

会宁市党务工作者和数千名居民筑土数千立方米,修复了很多路段的公路。茂山矿山联合企业工人维修钻头分厂的热处理渗碳炉等浸水受损的设备,积极努力保证正常生产。

南山工人区、彰烈工人区和上仓里等茂山郡人民一致投入救灾工作,受灾后一周便恢复了被水冲走的输电网和通讯网,解决了邑地区人民的饮水问题。

延社郡等其他灾区人民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修复因山体滑坡被淹或被毁的铁路和公路。修复被毁变电站和被淹水池,解决灾民用电用水问题的工作也取得进展。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