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第810部队第1116号农场

2016-09-13 10:06: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3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810部队所属1116号农场。

金正恩说:“我是收到这家农场新培育出玉米和旱稻种子的汇报后高兴而来的”,并观看了今年收获的高产品种的农作物。

金正恩看着长势喜人的玉米棒和稻穗等农作物表示,“真是稀罕,一看就感到无比爽快。每当看到这家农场取得的成果,就赏心悦目,心情愉快。”

金正恩察看农作物试点栽培田和温室等,具体了解了育种情况.金正恩对农场新培育出的玉米品种,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指出,新品种玉米因为个子矮,不仅抗风雨性强,而且生长期比其他品种短,非常符合做以粮食对粮食为主的两熟制,它的单产更是超越既成观念。农场的干部和研究团队刻苦专研、付出全部热忱,还成功培育出既产量高,抗旱性和抗病虫害性等多种抗灾性强的优良品种旱稻,真是了不起。

金正恩对干部、科学家和研究员的功劳予以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金正恩接着观看现代化温室里试点栽培的各种农作物时说,要进一步巩固1116号农场的物质技术基础,我会采取措施再修建一栋采用尖端技术的现代化温室。

金正恩就农场的今后工作作重要指示后,把新品种玉米命名为“平玉9”号。

金正恩强调,要更多培育出施肥需求少的高产稳产品种和抗旱、抗风雨、耐霜冻、耐高温、抗病虫害能力强的优良品种。

黄炳誓、吴秀容、赵甬元、韩光相陪同视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