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成综合大学学生再次挑战世界冠军

2016-09-12 12:38: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2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曾在多项国际性互联网软件竞赛中10多次获得冠军的金日成综合大学青年大学生再次盯上了新的世界冠军。他们在2015年的国际大学生软件竞赛亚洲地区预赛中获得了多个金奖、速度奖和冠军杯。

该校信息科学小组辅导教师郑光星表示,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大学生向全世界有力地显示朝鲜教育发展的面貌和信息技术领域的高超实力,为大学获得东亚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学生参加的地区竞赛主办权作出了贡献。

据郑光星介绍,他们正在备战将于今年11月金日成综合大学主办的第41届国际大学生软件竞赛亚洲地区平壤地区预选赛。

郑光星说,小组的大学生汇聚大家的创造智慧,不分昼夜地进行学习攻坚战。当前的目标是在地区预赛中夺得金牌,最终目标是在信息技术领域领先世界。信息科学小组成员(大学生)和辅导教师都是20多岁的青年。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