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驻俄罗斯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6-09-12 10:30: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2日电:据朝中社报道,在国庆68周年之际,7日朝鲜驻俄罗斯使馆举办庆祝招待会。

远东发展部副部长兼国务秘书、外交部巡回大使、和平统一党主席、《明天报》总编辑等俄罗斯政府、政党、团体、媒体人士和一些国家外交使节应邀出席。

宴会前,参加者向金日成和金正日在一起的美术作品敬献花篮和花束,并参观反映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业绩的图片

远东发展部副部长兼国务秘书基里尔·斯捷潘诺夫表示,俄罗斯是和朝鲜第一个建交的国家,两国之间的关系经受历史的考验取得成功发展。加强同朝鲜的友好合作是俄罗斯实行对外政策中的最重要问题。俄方将珍惜双边关系的宝贵传统,克服暂时面临的困难,发展经济和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同时为朝鲜半岛和地区的和平与安全保障作出积极努力。

他强调,希望在敬爱的金正恩的英明领导下,朝鲜人民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和实现国家统一的斗争中取得更大的成果。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