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朝鲜国庆68周年报告会在平壤举行

2016-09-09 10:52: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9日电:据朝中社报道,庆祝国庆68周年中央报告大会8日在人民文化宫举行。朝鲜解放后于1948年9月9日向宣布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

金永南、黄炳誓、朴凤柱等领导,各机关干部,劳动模范,各界代表参加了大会。驻朝外交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武官应邀出席大会。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朴奉珠作报告。

朴凤柱强调,如今,朝鲜在金正恩的领导下迎来了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鼎盛期。朝鲜将始终不渝地狠抓两位领袖提出的主体的统一路线,切实贯彻落实祖国统一三大宪章,从而以全民族团结的力量,一定成就祖国统一的历史事业。朝鲜政府将一如既往,继续坚持自主、和平、友谊的对外政策理念,同尊重朝鲜的主权、友好对待朝鲜的所有国家扩大和发展睦邻友好、友好合作关系,为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全、实现世界自主化做出积极努力。

朴凤柱表示,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朝鲜军民竭诚拥护金正恩的领导,朝着社会主义强国的高峰突飞猛进。


责编:刘金鹏

  • 路过